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到我校外国语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9-03-21 15:30  

319日,辽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等一行五人到我校外国语学院调研,双方就外国语学院如何积极准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我院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的撰写、评估相关制度的制定及教学评估的支撑材料等方面与客人分享了工作方法、注意事项和处理问题的经验。之后双方就专业特色课程、信息化教学资源、实践教学、国际化办学、翻译硕士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讨论。辽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对我校英语专业结合建筑学科特点打造建筑类英语特色课程深表赞许,认为我院大力推进以职业能力提升为导向的国际化办学模式及国内校企合作模式具有极强的借鉴意义。

交流期间,辽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来宾还实地参观了我院的教学成果展示空间、教学资料室、教学档案室等。通过本次校际兄弟学院之间的互动交流,开拓了双方的办学视野,加强了对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和学科建设的内涵理解,促进双方未来能有更深入的探索与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