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国林肯学院商学院院长访问我校并与外国语学院开展深度合作
2019-05-16 10:08  

近日,美国伊利诺伊州林肯学院MacKinnon商学院院长Dr. Pierce 及夫人来我校访问。在外国语学院领导和学生志愿者的陪同下,Dr. Pierce 及夫人参观了我校八王书院、校史馆、建筑博物馆、图书馆、体育馆、留学生公寓和餐厅,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达了林肯学院将组织学生来我校进行短期文化交流的意愿。

Dr. Pierce 还应外国语学院的邀请做了题为《美国高等教育》的公开讲座,解答了大家对美国高等学校教学、安全及申请等方面的疑问。完成了对8位林肯学院交流项目申请学生的面试工作,并与计划2019年秋季学期前往林肯学院学习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坚定了大家赴美留学的决心和信心。Dr. Pierce 此次来访加深了两校之间的进一步合作交流, 为外国语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拓宽了道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