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会议
2020-05-04 14:4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工作部署下,学院全面加强研究生疫情防控教育管理。426日下午14:00,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海玲,院长李家坤,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世忠,学办主任吴楠,研究生辅导员李依默以及学院所有在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主持。

学院从刚开始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后,及时将研究生分成14个小组,每日通过微信、电话对研究生个人健康情况等相关信息进行“日汇报”“零报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真正做到“点对点”“人盯人”。会议首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世忠做疫情防控阶段性情况反馈,并且对目前疫情形势进行分析,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依旧要把防控工作摆在首位,要反思总结防控中出现的不足及问题,对所有在籍研究生再次提出疫情防控期间相关管理要求。随后由研究生疫情防控网络小组各组长对疫情防控期间组员个人情况、防控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李家坤院长对各年级研究生在居家隔离期间提出不同的学术研究要求,毕业学生的论文答辩、研二学生的翻译考试以及研一学生的网上学习,李院长明确表示绝不能因疫情原因而荒废学业。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谷海玲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谷书记对研究生疫情防控网络小组的工作给予肯定,并且希望所有研究生能够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能因为时间原因存在松懈心理,要坚持不懈的打好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