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抗击疫情期间,美国林肯学院助力我校硕士研究生就业
2020-05-17 14:37  

抗击疫情期间,美国林肯学院助力我校硕士研究生就业

由于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全球就业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外国语学院2017级非全日制翻译硕士学生王杉杉于20198月到美国林肯学院交流学习。今年5月,王彬彬通过林肯学院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成功签约一所国内高校,即将成为大学英语教师。

王杉杉在美国林肯学院交流期间,于今年1月初投递应聘简历,4月份收到面试通知。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林肯学院校园封闭,学生们居家在线上课。因王杉杉需要进行网上面试试讲,林肯学院特别为其开放教室,并帮助她录制视频。由于王杉杉在美国留学期间英语口语水平有很大的提高,所以在全英文试讲过程中表现突出,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她最终与烟台南山学院成功签约。

王杉杉成功就业的经历,受到美国林肯学院的关注,林肯学院在其官网上对王彬彬进行了报道,把她视为沈阳建筑大学培养的思想积极、学业有成、成功就业的典范。王彬彬的故事,让外国语学院师生备受鼓舞,疫情虽无情,但我们众志成城,相信未来会更好。

                                             

撰稿人:李玉荣 王杉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