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在美国林肯学院交流学生参加国际学生线上音乐会
2020-06-10 11:24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美国林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的5名学生,参加了由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JF乐团主办,联合全球所有中国留学生一起举办的 “同一个世界 同一颗心”国际留学生线上音乐会。此次音乐会共选取了来自八个国家的四十多个节目,外语学院郑君壮同学的口琴独奏《人生多离别》以及唱畅、张子禾、智心洁和王杉杉同学的现代舞《Kill This Love》成功入选。音乐会已于北京时间2020517日上午600YouTubeBiliBili全球同步直播,点击量过万。

这是一份中国留学生送给全世界的礼物,学生们非常积极地投入到节目的准备和制作中,他们用一份份录制好的影像告诉大家,远离祖国的他们不但在非常充实地居家隔离,还希望尽自己的一点力量,带给大家对音乐和美好生活的期待,帮助全世界战胜病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