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国林肯日报报道外语学院赴美国林肯学院交流学生留学感受
2020-06-10 11:27  

近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的林肯日报报道了我校外国语学院9名赴美国林肯学院交流学习学生的留学感受。林肯日报创刊于2000年,是美国伊利诺伊州林肯市的主流媒体,林肯市居民每日必读,主要报道与林肯市相关的各方面新闻。美国林肯学院与我校于2019年建立了交流合作项目,目前已先后有12名学生和2名教师赴林肯学院交流学习,为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拓宽了道路。

2020年的春季学期,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美国更是成为了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在突如其来的灾难与挑战面前,林肯学院坚守与我校的合作,在防疫措施、生活起居和心理健康等方面悉心关爱我们的学生,学生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沈阳建筑大学和林肯学院的支持和关怀,觉得无比踏实、安心。学生王杉杉在采访中说:“虽然疫情让我们感觉很糟糕,但幸运的是,林肯学院给与了我们家一样的温暖。”刘昊泽同学认为,“因为疫情转为线上授课,虽然不能面对面和老师交流,但是林肯学院的老师们创新了很多教学方式,让线上教学变得很吸引人。”

学生们在安全的环境中,不但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春季学期的课程,还从灾难中学会了思考,收获了困境中的成长,在善待中学会了爱与被爱,更领略了守望相助的温情。学生们相信,在沈阳建筑大学和林肯学院的支持下,学生们将继续安全愉快地学习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