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到沈阳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走访调研
2020-10-29 10:13  

外国语学院到沈阳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走访调研

为了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学习兄弟院校的办学经验,1027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来到沈阳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走访调研。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实地参观了沈阳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教学资料室、同声传译室、英日语考研自习室、党建活动室、国家级优秀党支部、教工之家等。走访之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师资建设、专业特色课程、信息化教学资源、实践教学、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讨论。沈阳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对我校英语专业结合建筑学科特点打造建筑类英语特色课程深表赞许,认为学院大力推进以职业能力提升为导向的国际化办学模式及国内校企合作模式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

此次走访,是外国语学院为科学编制 “十四五”发展规划做的前期准备,在做好调研的基础上,外国语学院将总结“十三五”发展规划经验和不足,在新一轮规划中突出使命导向、问题导向,从目标、指标两方面设计未来五年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加油助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