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完成YiCAT智能翻译平台培训
2021-01-12 14:45  

寒假前,外国语学院与上海一者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共同完成了YiCAT智能翻译平台培训,培训对象为学院2018级、2019级和2020级翻译硕士。

7faeee7b82307da6abdbb0fffaa6c72

YiCAT是由上海一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在线辅助翻译平台。YiCAT智能翻译平台的使用不仅可以帮助翻译硕士掌握相关的翻译技术,提高翻译效率,还可以通过团队协作、译审同步等功能,实现学院对“云翻译平台+翻译工作坊”这种翻译教学与实践模式的新尝试。该平台的使用将有效提升学院MTI翻译人才的应用能力、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沟通管理等职业素养,更好地适应现代语言服务市场对应用型翻译人才的新要求。

学院首次租用YiCAT智能翻译平台高校版,计划租期为三年。同时,上海一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聘任学院一名硕士导师为YiCAT产品兼职培训讲师,帮助学生解决翻译实操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