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硕士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1-04-27 10:44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42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E2-2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届硕士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班子,两办主任,辅导员和2018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学院院长亲自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届研究生就业人数和总体就业情况。其次,副书记、副院长介绍了学生的几种就业形式,并表示学院将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随后,2018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就各自学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针对学生个人特点,研判分析如何进行一步提升研究生的就业质量,全面做好研究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院长在做总结讲话中就2021届硕士研究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学院的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担当责任,清醒认识目前就业工作的困难形势;二要细化服务,精准施策,深入了解学生个人就业意愿,做到“一对一”的服务指导;三是学院就业工作要群策群力,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生日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