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学习百年党史 追忆红色情怀”党史巡展
2021-04-27 10:54  

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重温和检视自己的入党初心,激发党员工作学习热情。4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于校建筑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文献巡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党史发展专题展览,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辉煌历程。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份份详实的史料、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物,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时刻,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了先辈们的革命历程和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实景党课学习,加强了党员们的党性教育,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努力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