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交流处专家与外国语学院教师开展国际交流活动
2021-09-09 14:39  

9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国际交流处处长王星就美国玛赫西国际大学与沈阳建筑大学共同开设的“中美联合培养管理学博士(Ph.D. in Management)项目与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交流活动。学院全体教师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聆听。王星处长就中美联合培养管理学博士这一项目与参会老师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会上,王星处长结合全球前沿的教育管理理念,详细地介绍了中美联合培养管理学博士项目的招生情况、课程设置、培养目标、专业与方向以及教学管理模式等内容,他以自身多年的国际交流经验,对老师们的教学能力提升给予一定的指导性建议。

之后,教师们从自身实际出发,就“中美联合培养管理学博士”项目的学习方式、专业方向、学习资金等方面与王星处长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互动。

此次活动紧密联系教师工作学习实际,多维度、多层次地拓展了教师们的视野,使教师们就提升教学能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与综合素养等方面有了新的思考,新的启发,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