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跨校互聘专家常俊跃为外国语学院进行学术讲座
2021-11-05 14:39  

根据《关于推进普通高等学校开放办学加强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辽教发〔2021〕39号),为加强三省一区(辽吉黑内蒙)高校间交流合作,外国语学院邀请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教学名师)、辽宁省高校“攀登学者”、现大连外国语大学副校长、二级教授常俊跃为外国语学院跨校互聘教师。

11月4日,常俊跃教授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进行了线上学术讲座,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家坤主持并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题为:英语专业学生的专业学习与发展——What, Why, and How。常教授从英语专业学生应当掌握的基本技巧和知识入手,系统地阐述了英语专业学生应该具备的理论知识等,随后还为师生答疑解惑。本次讲座有近二百名师生参加,讲座效果反应良好,师生反响热烈、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