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再次接受翻译硕士英语笔译(非全日制)调剂考生的公告
2019-03-27 16:56  

关于再次接受翻译硕士英语笔译(非全日制)调剂考生的公告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的通知》(教学[2018]9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9]2号)文件精神,按照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8]5号)、《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下简称复试基本要求)、省招考办《关于做好辽宁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办字[2019] 22号)及《沈阳建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管理办法》要求,我院翻译硕士英语笔译(非全日制)仍有剩余名额,现接受广大考生报名调剂。调剂系统从3271730开通,开通后18小时从国家调剂系统报名考生中遴选;如有余额,延长6小时并从报名考生中遴选,如仍有余额,再次延长6小时并从报名考生中遴选。

一、接收调剂考生条件及人数

学科领域代码及名称

学习形式

是否接收调剂生

剩余指标人数

拟接收调剂考生人数

接收调剂考生条件

调剂考生进入复试遴选规则

055101

英语

笔译(专业学位)

非全日制

1

5

①初试成绩达到2019年国家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

具有CATTI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三级及以上证书者优先选拔(具有这类证书的考生请联系我单位,并出示证书)

其他详细信息详见《外国语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实施细则》。http://wy.sjzu.edu.cn/info/1004/1955.htm

 

                                                                 外国语学院

20193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