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不散”2019届毕业生主题晚会
2019-06-24 17:35  

2019年6月19日晚6:00,外国语学院在名校沙龙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毕业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海玲、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家坤、副院长赵世忠、英语系的任课教师和学办主任吴楠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生最真挚的祝福,祝愿毕业生们在面对困难时要坚持到底,要始终有努力向前的斗志,尽早的实现自己的价值与梦想。

谷书记用中肯、平易、真诚的语言祝愿毕业生,并叮嘱同学们珍惜时光,把握青春。李院长用激情洋溢的话语,将满满的不舍与祝福传递到了每个学子的心中。赵院长用朴实、诚挚的语言告诉毕业生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永远乐观向上,勤奋务实!王郁文老师用热诚,陈恳的语言告诉毕业生们在新的职位上也要传承着大学刻苦的精神,让这种精神光芒照千秋。还有各届校友用诚恳,质朴的语言祝愿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展宏图、祝愿学院越来越好。

最后,由毕业生代表为学院赠送了“博古通今”牌匾,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学校期间多学习新的知识、西藏毕业生觉杰为书记、院长、老师、同学们献上哈达,希望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学们前程似锦;同时学院也准备了寓意非凡的笔记本,希望毕业生们展翅高飞。

我们相信毕业并不是真正的别离,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衷心外国语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同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44C33

  文字编辑:吴楠 李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