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分团委学生会十月工作例会
2019-10-26 16:44  

为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201910231530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C3-306召开了全体工作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学办主任吴楠老师、大三主席团成员、大二部长以及大一全体学生会成员。

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发言。她们分别对各部门近期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学生会现存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同时希望各位学生会成员更加团结,加强集体荣誉感,及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接着由吴楠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吴楠老师组织了一个考验各位反应能力和记忆力的小游戏,实质是让大家通过游戏懂得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借此她提出了对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展望,为各位成员及日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对学生会的发展建设表示大力支持,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本次工作例会对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起到了指导和引领作用,使学生干部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深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将团结发展,共同谱写出更加壮丽的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