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树优良学风,提升专业素养”学风建设大讨论
2019-11-07 20:30  


为提升我院学风建设水平,营造优良的学习风气,1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E2-305开展了“树优良学风,提升专业素养”主题学风建设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海玲、副院长赵世忠、副院长陈平、学办主任吴楠、英语系教研室主任徐培文、教师代表刘艳红、邵慧、苏柳梅及本科生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1619级的四个年级学委通过总结本班学风情况,围绕“全英授课模式”、“课堂积极性”、“翻转课堂”、“建筑英语”、“专业实践”、“考研就业”等几个方面的问题提出疑问。教师们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与学习方面的建议,并表示会根据学生代表的意见改进教学方式,加强师生间的互动,营造更好的课堂氛围。最后,谷书记对本次座谈会给予总结,她表示作为语言类学科专业的学生们应与其它建筑类专业加强结合,可以利用学校、学院给予的教学条件,扩展个人知识领域范畴,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学院的各个教研室也会秉承着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为学生们提供优势的教学服务。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提升了学院学子对学风建设的重视程度,也拉近师生们之间的距离,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学生们也将不断努力,使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