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喜迎98周年、庆“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2019-07-02 11: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七一”党的生日,6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邀请了荣获学校“巾帼建功标兵”、“优秀共产党员”、“青年岗位能手”、“优秀班主任”称号的管理学院李丽红教授做了题为《立德树人,培养卓越人才;不忘初心,深耕教学科研》的专题党课,受到外国语学院教师的好评。

李丽红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中提出“高校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讲述了自己担任16年班主任,培养具有爱国情怀、品德高尚、素质全面的大学生的经验,曾指导100余名本科生参加竞赛,在国家、省、市级竞赛中屡获大奖。李丽红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中提出教师在六个方面下功夫,建议年轻教师应以本为本、教学相长,深耕教学科研某个领域,实现自身的积累和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