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学>>正文
我院2017级翻译硕士预答辩顺利进行
2019-11-18 16:04  


    按照《沈阳建筑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管理办法》(沈建研学位字[2016]68号)、《沈阳建筑大学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程序及要求》(沈建研学位字[2013]26号)等文件,我院于11月11日在E2-204组织了2017级翻译硕士预答辩。预答辩专家组由刘熠、李家坤、陈平、赵世忠、曹新然、徐淑玉、韩松等老师组成。部分2018级、2019级硕士研究生全程参与学习与观摩。

    预答辩过程中,硕士学位申请人首先就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成果、论文实践创新或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汇报;然后,预答辩专家组成员针对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人的学位论文依次提问,由申请人一一作答。同时,预答辩专家也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可能进一步的修改空间提出了极具启发性的思路与建议,在对各位硕士研究生为论文的完成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各位答辩申请人继续修改完善各自的学位论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