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学>>正文
我院2020届1月批翻译硕士答辩顺利进行
2019-12-27 16:37  

    我院严格按照《沈阳建筑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管理办法》(沈建研学位字[2016]69号)、《沈阳建筑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程序及要求》(沈建研学位字[2013]29号)文件规,于12月24日在E2-204组织了2020届1月批翻译硕士答辩。答辩专家组由赵雯、曹新然、李琳琳、梁甜甜、秦艳辉等老师组成。部分2018级、2019级硕士研究生全程参与学习与观摩。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依次汇报了各自论文的选题背景、主要研究内容、创新之处。在认真听取答辩同学的汇报后,答辩委员会以严谨负责的学术态度指出论文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最后,答辩委员会以不记名方式进行打分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程裕等6名答辩同学通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答辩同学对答辩委员会的认真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认真修改完善论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