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正文
建大小分队美国林肯交换日记
2019-12-29 10:19  

建大小分队美国林肯交换日记

王珊珊 2017级外国语学院MTI研究生


  “Affinity ChatsThe Hook-upMatriculation Ceremony and Shot of Reality”

   来到美国林肯有些时日,渐入佳境,环境有所适应,语言有所提高,生活步入正轨……

   今天是新生入学教育(Orientation)的第一天,什么是Orientation呢?Orientation是指国外大学为新生准备的一系列迎新活动,通常安排在开学前的一段时间内,其时间长短及具体活动形式视学校而定。旨在帮助留学生熟悉并适应新环境。

   初次听到orientation时,我脑中立即浮现出国内大学的新生大会。实际上国外的orientation要有趣的多,不仅师生间的互动性强,还非常实用,是一个帮助大家快速融入国外校园生活的好机会。如果用简洁的词汇概括orientation的话,就是好玩!到处观光旅游,到处蹭饭交友,又没有太大的学习压力,何乐而不去呢?现在就随我一下了解一下Orientation都包含一些神马吧…Let’s Go!

  FirstRA Meet

  这个其实就是新生和所在公寓的…em…RA(也就是我们所称的宿管阿姨”)见面,讲一下宿舍的规矩,即可以干什么,不可以干什么规矩不少哇!

  Second, PlayFair: The Ultimate Campus Icebreaker

 大型蹦迪现场以及结交新朋友的好地方,学长学姐夹道欢迎,与你拍手击掌,助你消除新入学的恐惧

 感到幸福就一起拍拍手

 

   这只是开始还有更有意思更好玩的地方就是玩游戏,所有的陌生人在一起,等待主持人的口令,积极地去寻找自己的队伍,积极地融入到林肯大家庭中下图是认真做游戏的我们。


  大家都玩儿地很嗨皮,邀请大家观看一下现场效果吧,看下图!是不是很心动呢?是不是有一颗想加入我们的心心呢?最最最最最令人激动人心的时刻当然是领取奖品的时刻啦!每位新同学都可以在游戏结束领取属于林肯学院定制版的T-恤哦!

   伴随着领到奖品的欢笑声,第一天的Orientation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期待第二天的到来……第二天,林肯学院举行了入学典礼,欢迎新生加入林肯学院。随着校长的讲话,我们的典礼开始啦!

   今年入学典礼的发言人有Donna Bradley博士和学生演讲者Greg Westbrook(体育管理专业的大四学生)Mya Patrick(法律专业的大四学生)。在典礼上,学生主任Bridgett Thomas带领全体新生进行了宣誓。


Donna Bradley博士)


Greg Westbrook体育管理专业的大四学生)


Mya Patrick法律专业的大四学生)

   优秀的老师,优秀的同学让新同学们崇拜至极,备受鼓舞

     


   



  随着宣誓的结束,开学典礼结束啦!接下来等待我们的是什么呢?当然是Picnic啦!也称新生欢迎餐哦!让我们用期待的眼神来瞅瞅我们的新生欢迎餐吧!


   看着有没有很美味呢?有没有吸引到你呢?fine!晚餐的结束也代表着新生Orientation的结束!那么接下来就是整装待发,用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