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正文
学院获沈阳建筑大学第三批“三全育人”特色案例2项
2024-01-03 14:33  

近日,学校党委公布了沈阳建筑大学第一批“三全育人”开放基地及第三批“三全育人”示范案例名单。经学院各党支部申报、党总支审核、评审推荐,翻译硕士学科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陈琳琳老师负责的《共育筑梦人---与沈阳市浑南实验小学开展党建联合》和教工综合党支部书记周小渟负责的《多元融合,共建“三全育人”新格局》2项案例获评沈阳建筑大学第三批“三全育人”特色案例。

2023年,学校共评选出7项第三批“三全育人”特色案例,我院获评了2项,申报获评率100%。学院党总支今后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深入挖掘典型案例,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关闭窗口